貝爾法斯特

微博:梨梨梨梨梨_Rita,脑洞巨大,填坑慢

【李泽言x我】小屋剧情改编1

-主要是看到很多朋友都因为这次李泽言的小屋剧情而很丧,所以我就暗搓搓的把他们改了改,从刀片变成了糖


阳台在很久之前就决定按李泽言的意思做成游泳池了,但泳池休息区的顶灯是她前不久才选的。

虽然她很喜欢这款吸顶灯,但李泽言却说它华而不实,记得买当时他还说了一句“到时候别哭着求我换灯泡”。

居然这么快就被他一语成谶了,这才一周哎……

手中拿着快递小哥才送到的替换灯泡,女孩有些犯难。

到底要不要找李泽言来帮忙换灯泡呢?尽管她很难想象他换灯泡的样子,但她自己的确不会。

“李……”

她推开了书房虚掩着的门,刚想请李泽言帮忙,一个李字才刚出口,就看到了那个站在落地窗前打电话的背影。

李泽言的身上明明没有穿西装三件套,他脚下的地砖也是家里的书房,但是……

看到那个背影的瞬间,她居然产生了一种自己身处华锐的错觉。

口吻听起来挺严厉的……是不是工作电话啊?

那她还是先不要打扰李泽言了。

那么要怎么样才能让李泽言知道她去干什么了呢?

女孩鼓着脸在李泽言背后转了转,最后看到了书桌上的一小叠便条纸。

他的钢笔就搁在一旁,女孩小心翼翼的拔开了钢笔的盖子,在便条纸上写上几个字。

“我去泳池啦,你快过来给我换灯泡,如果不想看到你的小可爱摔倒的话,请不要带着公事上的脾气来找她哦。”

落款“你家需要帮忙的小可爱”,她又顺手画了一个大大的灯泡。

离开书房后,她去了泳池休息区,坐在沙滩椅上对着那盏坏掉的吸顶灯发呆。

虽然她也曾经想过自己爬上去换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她要是这样做的话,李泽言知道了肯定会发火。

为了不惹他生气,她还是不要做这些作死的行为了吧。

毕竟……梯子这么高,她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摔下来。

就在她胡思乱想的时候,门那边传来了脚步声。

李泽言一身轻便的家居服,赤着脚踩进休息区,手上拿着她刚才写了字的便条纸,脸上有隐隐约约的笑容。

“都说你肯定要我帮你换灯泡。”他在她面前站定,稍稍挑了挑眉:“嗯?我的小可爱?”

喂!这个名字喊出来好羞耻啊!

女孩的脸一下子胀得通红。

“你——”她羞恼的把手中的灯泡丢到他身上,李泽言笑着接过来,顺手掐了掐女孩气鼓鼓的包子脸。

“算你识相,没有自己爬上去换。”

“什么嘛……”女孩嘟着嘴:“明明我也是个成年人了,换换灯泡这些事应该不是很难吧?”

“无论难不难,总之就是不可能。”

他刚才带着笑的脸,现在却没有任何笑意,漆黑如子夜的眼眸中更是闪烁着零星寒意,女孩抖了抖,刚想不服气的反驳两句,但是又立刻看到了李泽言双肩一垮,有些后怕的摇了摇头。

“无论几率有多低,我都不想看到你有可能出事。”

他的声音很淡,女孩怔了怔,下一秒眼眶里又出现了一些透明的液体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他的不安全感她也明白,其实她到现在都还是不太相信,他这么一个强大的人居然还会因为她而感到不确定。

可是……

女孩看着他爬上梯子把灯泡换了,然后从梯子上爬下来,甫一站稳,她便紧紧的拥住他。

“我一定会很小心很小心,不让你担心的。”

模糊中她仿佛听见了李泽言的低笑,额角被温热一触即离。

“知道了笨蛋。”

“我也会尽我全力,带你远离任何危险的地方。”




评论

热度(34)